萱出生前

尼克是個新好男人

不抽煙不喝酒不愛賭

是個標準的好老公

也許有人認為這樣的男人太無趣

但對我而言

這樣的他 讓我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萱出生後

尼克是個新好爸爸

會換尿布 會餵奶 會幫萱洗澡 會幫萱穿衣服

這些事是萱出生前

尼克碰都沒碰過的連怎麼做都不會

我記得萱剛出生的第二天

我因為剖腹的關係躺在床上無法起身

尼克手忙腳亂的幫萱換屁屁

我忍著傷口的疼起身幫忙

從那天起 尼克認真的學著那些吃喝拉撒的事

現在萱喝奶找爸爸

嗯臭臭 找爸爸

換屁屁 找爸爸

洗澡後穿衣服找爸爸

很多爸爸做不到的尼克樣樣包辦

我真的很慶幸我跟萱 擁有一個好男人及好爸爸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不過尼克付出的還是值得的

昨天從火車站接到我們的萱跟阿公

一上車 萱她喊的是爸爸耶

只見尼克一付眉開眼笑笑的合不攏嘴

臭萱 妳把媽咪放在那裡阿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