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有個超級奶爸在幫我照顧萱

他就是萱的外公

不要看他大男人一個

從小到大 萱的生活起居的都是外公在打點的

每天早晨 萱起床後就自己會走到客廳找阿公

阿公就負責餵奶換尿布

我就輕輕鬆鬆準備出門上班去

每天回到家

萱早已洗好澡等著我回家

晚上我上樓洗澡往往下樓後阿公已經把萱哄睡了

讓我可以當個輕輕鬆鬆的媽咪

阿公 還有另一項很貼心的舉動就是

萱 這個小妮子

有時假日很早起 但往住我跟尼克都還睏的很

阿公就會騎著卡踏車載她出去兜風

讓我們多睡一會

真是就感心ㄟ

 

另一個超級奶媽就是萱的姨姨

姨姨每天的功課就是陪這小妮子玩

萱每天看見姨姨下班

都超激動的

比看見我下班還開心呢

不過對萱最嚴厲也是這位超級奶媽

她會教導萱

什麼可以 什麼不可以

所以萱的剋星就是姨姨囉

 

很感謝她們的付出

雖然常常為了萱的教養問題

跟她們爭執

但還是謝謝她們對萱的疼愛與照顧   {#emotions_dlg.emotion_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