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 我跟小妹準備出門去SOGO換萱的小裙子


萱:『要去!要去!』


萱姨:『姨姨帶妳去玩滑梯,再去吃薯條好不好阿?


萱:『要去!要去!』


我:『萱感冒,妳還帶她去玩滑梯,會傳染給其他的小朋友耶』


萱姨:『對厚』


萱姨轉過頭對萱說:『找舅舅帶妳去玩滑梯』


萱:『阿舅~阿舅~下樓,滑梯』


萱舅頓時三條線,那麼晚去那裡玩滑梯,哄著她說明天再帶她去玩


這小妮子那哄得住,下樓後,吵著要穿外套出門


後來我投降帶她一起去SOGO,在穿鞋子的時候


萱:『扣到 扣到』


我:『那裡有撞到?媽咪看看』


萱:『扣到 扣到』


我:『沒有阿….


萱:『媽咪~口罩啦』暈~真的是給她很爆笑耶


 


換完裙子後正準備走出SOGO大門


萱:『姨姨,薯條啦


只好趕緊帶她去買薯條,妳的記性也太好了吧,不會忘記姨姨答應妳的事


真的給她又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